文件访问被拒绝

自己的某个图片文件夹里的所有图片都打不开了,确定没有中毒,而且文件大小都没有改变。当用画图板打开时,会提示 访问被拒绝。很明显,这是权限设置的关系。但我自己已经是管理员了啊,还有什么权限不能有的?事实上的确是存在权限问题的,至于为怎么出现的,我不明白,但我得找到解决的办法。

一般文件(夹)设置权限都是右键-属性,在里面的 安全 标签里设置。但有的人的电脑里没有显示“安全”标签,那么就得先把它打开了。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其设置改为 “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

点击“安全”标签项后,看到自己的权限是灰色的,不能更改。要是可以更改的话,直接勾选就行了。

undefined

那么点“高级”,把“从父项继承……”前的勾去掉,跳出的对话框就点“删除”吧。

undefined

这时就没有谁有访问这个文件(夹)的权限了,还得添加。很简单,点“添加”,输入用户名,就是你的登陆名,如果没有改的话就应该是 Administrator ,然后“检查名称”。

undefined

在高级里,勾选相应权限。这样就能正常打开了~~ 哈哈。

undefinedundefined

如果你是多用户,不想让别人看到有的文件(夹),那么也可以这样设置,权限包括一些操作和拒绝。作为管理员,不仅可以设置本机或域内其它用户的访问权限,甚至可以设置自身的访问权限。哈哈,这样可以算是简单的保护文件了,就像设置成隐藏一样。



《文件访问被拒绝》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