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oPaint让你疯狂

snap068

http://www.sumopaint.com/app/

又一款在线图像编辑工具。 它的功能似乎已接近Aviary, 基本操作与本地的photoshop 都很相像。 从面板到布局, 支持图层, 支持部分photoshop 的快捷键,这对于用习惯了PS的人来说很方便。 支持曲线, 特效和不断增加的滤镜。 支持图章和魔棒,这也是很难得的。

它支持多国语言,包括中文, 但好像只是简单的利用翻译器实现, 有的翻译很生硬–这并不影响使用,因为真正的编辑菜单是全英文的。

它还有firefox 插件, 可以让你在打开网页上的照片时, 直接调用其工具进行编辑。同时它也是一个community, 你的作品可以展示, 人们添加评论。

无需注册即可使用编辑功能, 它也提供 sumo pro 账号。

[为什么优秀且强大的在线图像编辑工具都只在国外出现, 而国内类似的工具都只是改改头像,做个闪字。或许它们就不能算作一类的。国内都走的实用路线,简单够用,最好能一键完成, 因为这全世界最多的网民,其实是最缺乏创造力和想像力的一群人。 技术上的差距, 观念的差别和环境的差异使然。]



《SumoPaint让你疯狂》有2个想法

  1. 你好,我创建文件之后背景都是白色,保存出来也是白色。但是如果编辑一个有透明通道的图片,它也能编辑,而且透明部分也能看出来。所以请问一下如何让sumo paint像photoshop一样直接创建无色的文件?

    1. 新建文件后再添加一个图层就是透明无背景的了, 保存时把有背景的图层隐藏或删除, 选择PNG, 应该就是你想要的效果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