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广告

我还从来没在博客上挂过广告,主要是流量并不大, 自己也没指望赚取广告费用。 昨天却破天荒的挂起了凡客诚品(VANCL)的广告。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想买他家的衣服,又找不到打折的信息。 看到网站联盟可以推介收取15%的提成, 于是就想让自己省下这15%的费用。 想啊, 要是买200块的衣服, 也能省下30块呢。 于是花了半小时注册,加上了广告代码。

你们谁要是想买凡客诚品的衣服, 也可以通过我这里的广告点击进入哈, 广告费一人一半,呵呵。

事实上凡客诚品的网站做得也有问题,这我就不去细说了,只是给我的体验很不好,感觉业余了。 一个只搞网上销售的公司怎么能让自己的网站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呢?所以, 现在为止, 只是有点不爽把自己的多数信息都真实的填上去了。

事实上我并没有通过这广告链接去完成购买。相比于要一个月后才可能收到钱【个人账号也只能是工行,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有别的问题出现】,用返利网站就可以直接得到优惠了。 QQ返利可以试用, Vancl最高返13.6%, 一般也会在9%, 而且不用注册凡客账号就可购买。

Update: 我错了, QQ返利返得更晚, 现在下单付款了, 预计会在10月份返回积分。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