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相册–磋

今天又看到QQ会员的相册容量达到NG,一对比咱的等级,发现自己居然空着20G的相册空间不用—-浪费啊!于是赶紧试用了把,结果是大失所忘。

首先,相册页面简陋,样式老土,最关键的是更新很少(以前打开看过)。
登陆后发现相册管理功能也相当简陋,添加相册连分类都不能自定义,只能在它提供的那么几类中选,这让我很难选中一项能适合我要上传的照片。
真的建好相册就后只能单张上传,K,这样永远也用不完那20G了。
应该有批量上传工具的,果然要安装,那就装吧,结果上传速度奇慢,比打开QZONE还要慢。


不试了,典型的给少男少女使用的用户体验并不好使的相册。20G,噱头,还不如像163那样称无限呢。很汗自己居然会有冲动用腾讯的相册!

反正我都是QQ会员了,想退也退不了,那就用它提供的特权吧。前两天出来的VIP提升QQ群为高级群的服务,最关键的一点,群共享容量升到256M了,虽然还是少得可怜,但至少不像以前那样少得可怜巴巴了。为什么要用这东西,因为方便啊。



《QQ相册–磋》有5个想法

  1. QQ好多产品就是被逼着用的。可能QQ没有什么竞争意识吧,就做得一般。

  2. 它有竞争意识的,不断的模仿,告倒一切与自己为敌的人……只是它真正的竞争创新。

  3. 偶现在明白了,原来qq真是是中国最大的SNS。看你那日志里每篇回复那么热烈我就明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