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抓娃娃机是怎样的体验?

抓娃娃会上瘾。
源于两个月前跟媳妇逛街,在一儿童游乐场买了十颗币抓起来两只娃娃。
爪子下落抓起时还是会紧张,抓到边上就差一点了也会激动,该出来的却抓到里面去了也会遗憾。哈哈,真要让我拿钱买娃娃不会有这种感觉。想想还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呢。
你以为抓娃娃最好的体验就是上面说的?不是啦。应该是这样一种场景,其他人(一对对情侣或一帮妹子)在机器前投了好多币都没抓到,而你在旁边轻巧的一个个抓出来,手里都拿不下了,他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女的嚷嚷,你看别个都抓得到。然后我就走了,临走跟他说抓这个机器,不要抓那个。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遇到过啥情况?
有次我试着网上的“甩爪”方法(没成功哈),旁边妹子看的咯咯笑,问我,你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啊?我心想,让你失望了。“我是专业业余的”。
有个女的在成都抓了几个,来重庆抓了四五十次都没抓出来,我让老板给人家送一个嘛,他不干。有个男的一次买了200颗币漫不经心的抓,老板觉得他心情不好,说我送你一个吧,结果人家不要,只要自己抓的。

有一帮男女来抓,那个胖子信心满满,抓了十来次娃娃动都不动,有女的在怎能丢面?然后他们就把连着的两台机器移位,抓起来就推机器,甩了几次把娃娃甩出来了。要是他推得动那八台机器应该也会如法炮制吧。有大妈大爷过来围着看,聚精会神,带娃儿的就会跟娃儿说,看嘛,这个是骗人的。

这玩意真的是骗人的吗?
如果我觉得是骗人的还会时常去送钱吗?看你怎么看它了,如果你跟娃娃的市值,成本价比较,把抓到娃娃当成一种带赌博性质的交易行为,很可能有这种感觉,比如我媳妇。因为投放机器的老板肯定要盈利啊,跟老板(庄家)对赌能赢的肯定是极少数啊。另一种看法,这只是个游戏设备,重在体验过程,比如我。我花钱买的是体验,而不全是某个娃娃布偶。当然,其实两种想法都没有绝对。我见过机器参数(强弱爪力,松开时间等)调整说明书,也看工作人员反复调试确保很不容易抓出娃娃。但他要盈利的话,肯定还是要有可能抓出来才行。基本上,娃娃机是赌博性质的游戏机

抓娃娃有技巧吗?
有,但不通用。
抓得多了,有时会觉得自己掌握了某种技巧,但很快又会把自己推翻。特定的技巧在这台/批机器适合但换台/批机器就不适用了。理性分析,机器参数对玩家来说是黑盒,需要大量的输入/观察/操练并有一定学习能力才可能找出点规律,进而知道你的抓娃娃策略和实战。比如有个长条的娃娃,我都不是直接抓出来,也不需要强/长抓力,而是把它抓到一半到搁板上再抓里面那头把它翻身入洞,屡试不爽。这方法换到别的机器或者别的娃娃上就不见得合适。
什么靠近洞口好抓,找重心,趴着的好抓,上午冷机强抓力好抓都是扯淡。边角的,圆滑的,躺着的坐起的都抓出来过。淘宝上搜索娃娃机供应商,成千上万家,参数特性各不相同,哪有通用技巧!能不能抓出来不同的只是个人学习能力和运气。
网上那些谈技巧的多数就是炫耀(我也有点)。亮出一堆战利品,不谈成功率只晒成功次数也像“耍流氓”。我的平均10次抓一个,有时30次能抓四五个。但这也有个悖论,你是要成功率还是要喜欢的娃娃?开始我要成功率,抓回来的娃娃被媳妇嫌弃,然后指着她喜欢的抓,怎么都抓不出来,成功率马上降下来。后来慢慢觉得有的确实丑,所以就有选择的抓了。不喜欢的不抓,抓太多的也不抓了。

在哪里抓娃娃?
我一般是去商场超市影院抓一元一次的,游戏厅两三元一次贵了。本来就只是体验下那个过程,至于娃娃是不是所谓正品我不care,并没有收集娃娃的嗜好。专门的抓娃娃店有店员陪同,给你各种赞赏鼓励和营销,还会主动给你放水—-把娃娃搁放在出口,让你容易抓到。我很不喜欢有店员陪同的感觉,严重影响发挥。他们有昂贵的门面费和人工费,还号称正品娃娃,不多赚你点能行吗?

(此文手机输入,想到哪写到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